close
狠狠的罵了喃喃,在我不情不願又痛苦萬分的清理中
終於爆發了一直以來的情緒,對著喃喃大罵

似乎是被我嚇到了,本來還在和拿鐵打鬧的喃喃
瞬間靜止了所有動作,慢慢躺下,安安靜靜的
氣不過的我,雖然知道事後說這些一點意義也沒有,還是選擇了怒罵宣洩我的情緒
但旋即住口了,拿著衛生紙的我,只能蹲下身繼續清理的動作
我到底在幹嘛啊?對著一隻貓生氣?
牠什麼都不懂,也許牠可以從我的音調判斷出現在不是惹事的時候
但牠不懂我為什麼要生氣,不懂我的怒火是從何而來
我只是煩了,煩在不想要累了一天,又上課到十點後,回家洗床單、擦地
更甚之在我做完這一切後,床單在洗衣機裡絞動著,而你…卻又毀了我的床,在沒有床單和保潔墊的情況下

我真是瘋了,寫著這些沒有意義的文字,一邊鄙視著這樣行為,卻又無法停止在鍵盤上一個字又一個字的敲下

靜靜的坐在床上後,你像是害怕又帶點企盼的在對到視線時,
喵了一聲,帶著一點拉長音的語氣,
看我沒反應,向我走近了幾步
但很抱歉,我不想理
轉過頭,沒有一絲回應
你似乎是失望了,過了一陣子是你和拿鐵打鬧的聲響,煩躁的我”嘖”了一聲
你回頭望了我一眼,立刻停下
走到我的腳邊,又是討好又想要撒嬌的鑽著我蓋在腿上的棉被
但很抱歉,我說了滾開
縮起腳,不想給你一點機會

這些招數你是從哪學來的?
試探、討好、賣萌、撒嬌
現在又偷偷的走到我身邊,兩隻腳踩上我的大腿,
被我兇了一下後,又縮到我身邊躺著,那麼小心翼翼的
你是知道我在生氣吧?這麼執意的想要和好?
給我一點時間吧,我還在不開心
只是在生悶氣,過段時間就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