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腦袋空空到,什麼都不想要思考

連看的影集、電影和動畫,都選擇不需要花太多腦力,能笑就好的

國際版的我們結婚了,剛好很符合我需要的條件,能讓我在電腦前笑到無法克制,又不需要想些什麼


其實這篇網誌,只是為了搜尋我結時跳出的一句話,「期間限定的真心」而寫的

只有15集的國際版我結,當大家都還沉浸在無限粉紅的畫面時,又有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他只是個節目,而且僅15集


什麼是期間限定的真心?只有15集?每次頂多20分鐘

說真的,期間限定和真心,這兩個看起來相互矛盾的詞,莫名的好搭

甚麼樣的真心,也許都有個期限

期間限定,也不過就是讓你相信在這段期間內,我的心是真的

比起說著真心是永遠這種看起來很浪漫很飄渺的話,實際多了

至少你可以相信,此刻,我的心是真的

就算是期間限定

但至少,我們相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